全市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 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1-12-30

枣庄新闻网讯 12月28日,全市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刘吉忠主持会议。

孙起生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虽然我市疫情防控取得了良好成效,持续保持了“稳定可控”的良好态势,但是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问题短板依然不少,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

孙起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立足于有、关口前移、多重屏障”的纵深防御策略,围绕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疫苗接种等四个方面抓紧抓严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突出抓好境外来枣人员、国内来枣人员、高风险人员、“应检尽检”人员等重点人群管控;突出抓好医疗机构、学校、文娱场所、商超、宾馆等公共场所和养老机构、监所等特殊场所管控;突出抓好“哨点”监测预警、进口集装箱货物疫情防控、集中隔离场所管理等重点领域管控;突出抓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积极推进3-11岁人群接种,稳步推进加强免疫接种,强化接种工作保障。要压紧压实责任,提升保障应急能力,加强宣传引导,严肃督导问责,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健康平安的节日。 (记者 张琛)


编辑:赵瑞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