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01

枣庄新闻网讯 2021年12月3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主持召开全市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枣庄中心组组长王延奎到会指导。

王延奎通报了省督导组前期对我市的督导情况。孙起生要求,各区(市)、各部门要对照省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清单,认真反思,查缺补漏,举一反三,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实行台账式销号管理。

孙起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特殊性,切实增强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的自觉性;要突出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切实增强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的针对性,确保全市大局安全稳定;要把握规律特点,着重在执法检查、本质安全、教育培训、应急处置上下功夫,增强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的实效性,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强化责任落实,压紧压实“三方责任”,切实增强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的能动性,守牢守住全市安全生产底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