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并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05

枣庄新闻网讯 1月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并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起生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周宗安、宋丙干、左文、李守江、孙永出席。副市长刘吉忠列席。

会上,李守江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宋丙干领学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市政府党组成员分别围绕“贯彻落实《通知》要求,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上来,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准确把握今年经济工作的目标任务,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以“重点工作提升年”为抓手,着力实施“六大提升工程”,努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要切实强化作风建设,突出“严”的基调、“真”的态度、“细”的方法、“实”的成效、“快”的效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奋力夺取首月、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抢占先机、争取主动。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通知》及相关文件精神,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强化理论武装,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坚定历史自信,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认真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勇于自我革命,以最坚定的决心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整治“四风”顽瘴痼疾,切实巩固全市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严格落实换届纪律,坚决做到服从大局、服从组织、服从安排,确保把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来,努力以实干业绩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