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到市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群众温暖过冬工作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2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到市中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群众温暖过冬工作。

张宏伟首先来到国科医工医疗器械CDMO产业化基地暨海斯凯尔无创肝纤维化检测设备全球总部,仔细询问产品种类、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张宏伟指出,要依托大院大所的技术积累和创新优势,聚焦医疗器械生产制造应用等环节,精准定向培养人才,加强技术研发应用,提高科研成果转化成效,努力搭建国内外领先、规模化生产、系统化服务的一站式产业平台。市直有关部门要加大对上汇报沟通,支持帮助企业加快医疗器械行政许可备案流程,让创新产品尽快上市、形成生产能力。

在中海生物微生物培养基、诊断试剂生产项目现场,张宏伟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产品原料采购、生产工艺流程、市场占有份额等方面情况。张宏伟指出,中海生物作为中国兽药谷首批落户项目,要围绕兽用生物制品、化药制剂、中成药制剂等领域,在延链补链、对接终端方面下功夫,吸引更多知名企业入驻,助力打造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兽药产业新高地。

在乐普海水淡化分离膜外壳产业制造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张宏伟认真听取了项目规划、投资规模、产业布局和工程进度等情况介绍。张宏伟强调,要继续加强与中建材等大型央企的对接,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要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的要求,踔厉奋发跑出“加速度”,确保项目早投入、早运营、早见效。要以中国分离膜外壳制造龙头企业为引领,带动上下游企业联动发展,尽快建成集海水淡化处理技术研发、试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生产基地。

在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宏伟与企业负责同志就企业项目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下转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关切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叮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张宏伟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越是临近年关,越不能出任何问题。要牢记“安全是最大的效益”理念,全面压实主体责任,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守牢守住底线。

随后,张宏伟来到光明路街道十里泉新村调研供暖工作,实地察看社区供热设施运行状况,随机走进居民家中,面对面与群众交流,亲身感受供暖效果,认真倾听意见建议,并提前送上新年祝福。张宏伟指出,群众冷暖无小事,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要以群众满意为工作标准,高度重视老旧小区基建薄弱、设施老化等问题,全力做好供热管网的抢修、维护和改造工作,并深入开展入户调查回访,确保社区居民安全温暖过冬。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