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文来我市调研

陈平张宏伟陪同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2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1日,副省长凌文来我市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邵士官、左文,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陪同。

在枣庄城市规划馆,凌文观看了城市发展专题片,详细了解了我市建市以来的历版城市总体规划,以及目前我市水运、航空、交通系统总体规划建设情况,对我市城市总体规划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规划是城市发展的灵魂。要把城市规划馆打造成为展示枣庄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深入挖掘枣庄历史文化内涵,讲好“枣庄故事”“规划故事”,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城市规划建设的积极性。要坚持规划引领、建管并重,用“绣花”功夫建设城市、管理城市、经营城市,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

调研期间,凌文还会见了来我市考察的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民一行,对海王集团长期以来对山东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凌文表示,希望海王集团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坚持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相统一,为健康山东建设贡献力量。持续巩固拓展与枣庄的合作基础,充分发挥品牌、管理和营销优势,在新医药、大健康等领域深化沟通对接,力争取得更大合作成果。枣庄市委、市政府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保障海王集团在枣项目建设发展,打造企地合作共赢的示范标杆。

张思民介绍了海王集团运营发展和投资项目情况。他表示,山东营商环境优良、政务服务优质高效,为海王集团持续在鲁投资和拓展业务提供了有力保障。我们将坚定信心,进一步深化与枣庄交流对接,加快推进双方合作项目,为推动枣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陈平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海王集团在枣庄投资兴业,努力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