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两家银行签署“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合作协议”

作者:甄宗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3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1日,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分行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枣庄市分行,进行了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两家银行纷纷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一项关键举措,也是积极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提升金融拥军优属服务水平的重大举措。两家银行将凭借丰富的金融产品、便捷的服务网络、优质的金融服务、专业的金融人才,全力为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先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优惠和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和金融支持。

市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军介绍到,通过和两家银行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开启了战略合作高质量发展新的里程碑。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是持证人彰显荣誉的载体、享受优待的凭证。我们将坚持全省“一盘棋”,严格按照省里统一部署,开展相关工作。这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更好地提升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获得感,在全社会营造“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切实把好事办好、办到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心坎上。(记者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