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大道省道段PPP项目建设期绩效考核顺利完成

作者:甄宗奎 刘福龙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7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4日下午,世纪大道PPP项目建设期绩效考核评审会在枣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本次绩效考核小组成员由财政部PPP专家库专家、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交通局行业主管部门专家以及绩效评价机构专家组成。

世纪大道省道段西起薛城区长白山路,东至市中区西昌路,全长约19.3公里,工程总投资10.8亿元。项目于2021年5月份完成路基工程,6月份完成水稳结构层,7月底完成沥青摊铺,8月底实现全线贯通,基本具备通车条件,比原计划工期提前一年。2021年12月26日上午,枣庄世纪大道正式通车,向社会开放。世纪大道的建成通车将有力缓解东西城区交通压力,为中心城区融合发展发现提供有利支撑,也打开了更大空间。

建设期绩效考核从世纪大道省道段项目建设期的项目管理、项目产出以及项目效果等各项指标进行了综合评价打分,其中项目管理方面,主要对建设过程中组织、资金、制度、采购、合同管理以及信息公开等进行了全面评价和考核;项目产出方面,主要考核项目建设进度、项目质量、投资控制以及项目施工安全等所产生效益;项目效果方面,主要考察项目建成后对枣庄市产生的影响,包括对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的影响、项目主管部门及社会公众对项目的满意度以及项目建成后对枣庄市可持续发展起到的重要推动作用。

评审会上,各位专家本着全面细致、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各项指标进行了系统翔实的考核和评价,项目考核最终评定结果为91.08分,该项目顺利完成了建设期的各项任务,平稳过渡到运营期。(记者 甄宗奎  实习 刘福龙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