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提升全市煤矿安全生产水平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18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7日下午,副市长邵士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王晁煤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邵士官先后查看了煤矿副井口和调度室,检查了带班下井工作记录,并与煤矿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矿井安全生产、技术改造、经营运行等情况。

邵士官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不放松,切实统筹好安全和发展。要瞄准薄弱环节抓技改促提升,针对防尘防水防爆、复杂生产环节等,加大人员精力、技术和资金投入,加强技术改造,革新生产工艺,优化生产流程,着力推进智能化、自动化生产方式的运用,尽可能减少井下和工作面作业人数。要落实好矿主要领导带班跟班制度,每周至少1-2次下井跟班,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广泛征集职工关于安全生产和技改提升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制定科学合理的方案,切实提升全市煤矿安全生产水平。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