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全要素实景演练的公告

作者:
来源: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01-18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切实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上级要求,决定组织开展一次疫情防控全要素实景应急处置演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年1月20日上午9:00-12:00。

二、演练区域:

薛城区新城街道,主要包括憬泰小区、东泰花园B区、凤鸣园小区,锦水溪苑商务宾馆等;枣庄市立医院(市中区)、枣庄市胸科医院(滕州市)、山东国欣集团枣庄中心医院(薛城区)等场所和区域也在此次演练范围内。

三、演练内容:

应急指挥、病例发现与报告、现场流行病学调查、风险区域封闭控制管理、风险人群隔离转运、医疗救治、大规模核酸检测、生活物资保障、信息发布等疫情防控有关内容。

请相关镇街、社区、单位通过张贴告示、微信群等形式向市民做好宣传、告知。演练期间,因采取封闭措施,可能会造成演练区域内部分居民生活和交通受到短暂影响,演练结束后迅即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同时,希望演练区域内相关单位、居民听从工作人员指挥,自觉维护演练秩序,并积极参与核酸检测等演练活动,支持演练工作。

自1月19日(星期三)下午开始,在相关镇街、社区、单位现场布置演练场景,会有救护车辆及着防护服的医护人员在现场出现,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请勿拍照或录制视频在网络传播,切勿信谣、传谣,共同营造良好的疫情防控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月18日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