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陈平主持并讲话 张宏伟孙欣亮出席

作者:崔累果 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0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9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学习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孙起生、王玉波、张兵、李爱杰、朱国伟、王普照、李妍、包希安参加学习。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有关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不断深化学习成果,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扎扎实实办好枣庄的事情。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做到自觉运用、全面贯彻、精准落实。坚定历史自信,用好红色资源,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赓续红色血脉、筑牢历史记忆,满怀信心地往前走、向前进。要坚决扛牢历史使命。始终坚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不动摇,按照“重点工作提升年”部署要求,大力推进工业经济、招商引资、创新能力等“六大提升工程”,全力做强龙头企业、创新平台、特色园区、基础设施“四大支撑”,奋力推动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全面提升。带头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事争一流、唯旗是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局、高效率推进、高标准落实。要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健全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聚焦解决就业、教育、养老、医疗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一件一件抓落实、一年接着一年干,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锚定争创“共同富裕先行市”的目标,更加注重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树牢重实干重实绩导向,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 崔累果 见习记者 贺迎秋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