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会见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行长江卫国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1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在开元凤鸣山庄会见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江卫国一行。副市长周宗安参加活动。

张宏伟首先对江卫国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农发行山东省分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枣庄发展表示感谢。张宏伟指出,去年以来,农发行枣庄市分行聚焦主责主业,在乡村振兴、“山水林田大会战”、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贷款投放及余额创历史新高,为促进枣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金融保障。

张宏伟强调,2022年是枣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全市“重点工作提升年”。希望农发行山东省分行进一步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在信贷规模、资源配置和金融服务等方面给予我市重点倾斜。枣庄市将积极搭建政银对接平台,完善沟通协调机制,为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在枣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优良的环境。江卫国简要介绍了农发行山东省分行业务开展情况,表达了与枣庄深化合作的意愿。他表示,农发行山东省分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扩大交流,为助推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