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春雷行动”见实效

作者:李帅 李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1

枣庄新闻网讯 1月17日至19日,市交通运输局于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春雷行动”,此次专项集中行动旨在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行为,为春运工作顺利开展和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提供坚实执法保障。截至1月19日,共出动执法人员330人次、执法车辆77辆次,与公安交警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17次,检查各类运输车辆2807辆次,查处“黑出租”4辆次、违法违规普货车辆55辆次、违法违规危险品运输车辆3辆次,移送公安机关案件1起。

市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各区(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机构,围绕道路客运、道路货运两大领域,确定五区一市共20个重点执法地点(卡点),采取定点与巡查执法相结合模式,根据各自辖区违法违规营运规律、违法违规营运易发地及易发时间段,扩大执法监管的覆盖面和见勤率,加强相临区(市)边界联合执法,保持路面执法高压态势。

本次行动中,各区(市)大队采用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增派执法力量、提高巡查频次、加大检查力度,联合公安交警部门采取定点与巡查执法相结合等多项措施开展专项行动,有效地打击了不法运输行为,较好地稳定了道路运输市场经营秩序。(记者 李帅 通讯员 李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