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新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5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4日,市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困难职工家庭,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群众的心坎上。这也标志着我市各级工会“春节送温暖”系列关爱活动全面启动。

市总工会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山东鲁南瑞虹化工仪器有限公司职工费文贤、木石镇卫生院职工袁晓露,这些职工因孩子身患重病或个人肢体重度瘫痪导致家庭生活困难。活动中,慰问组向每户困难家庭送上3000元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坚持治疗,坚定脱困信念,保持对生活的信心,并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同时,慰问组还到滕州仲家汇商贸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会以及滕州市农副产品物流中心工会联合会,对两家公司工会联合会近千名商场信息员、物流配送员、货车司机、保洁员、灵活就业员等为代表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进行慰问。每到一处,慰问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叮嘱他们做好工作个人防护,筑牢疫情防线。(记者 苏羽)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