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行业打头阵 重点工作再提升

作者:王兆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5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1日,全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市工信局召开。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工信系统聚力聚焦“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战略,充分发挥广大企业的主体作用,工业经济呈现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好中趋优、质效双升的发展态势。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0.8%,居全省第10位;1至11月,规上工业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7.5%、居全省第3位,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66.8%、居全省第4位。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把握面临的形势和环境及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存在的困难问题,落实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按照“重点工作提升年”要求,切实扛牢“集中精力强工业,工信必须打头阵”的责任担当,坚持“五量并重”“十抓并举”,全力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现更大提升、取得更大突破。(记者 王兆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