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6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5日,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认真总结、巩固拓展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主持,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永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安排,在省委、市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有序推进,理论自信更加坚定,助推发展更加精准,协商路径更加清晰,为民服务更加务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保持恒心韧劲,坚持常态长效,持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持续用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永葆政协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上持续用力,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政治定力、精神动力,进一步增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牢牢站稳人民立场,在践行为民宗旨厚植为民情怀上持续用力,始终把改善民生作为政协履职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在解民忧纾民困中展现政协作为。要深化推进自我革命,在全面从严治党转变工作作风上持续用力,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的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着力强化使命担当,在广泛凝聚共识有效建言资政上持续用力,汇聚起推动枣庄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合力,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生动实践中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