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6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市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张永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参加会议。

市政协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党组班子和党组成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前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孙欣亮代表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孙欣亮强调,这次民主生活会是对政协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全面总结和检验,要充分运用好会议成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在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作为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最大政治任务和最高政治原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在加强思想引领上见真章,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筑牢历史记忆,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在充分发挥政协职能上出实招,按照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结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选准政协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增强履职尽责的针对性、实效性。要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责任上求实效,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态势,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供坚强保证。(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