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汇演

作者:刘豹 刘一单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6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5日,“一心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枣庄市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汇演在枣庄三中新城校区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包希安,市级老领导高惠民、寻玉超、徐太轩等出席并观看演出。

演出在情景诗朗诵《红船颂》中拉开帷幕。随后《保卫黄河》《革命人永远年轻》《北京的金山上》《春天的故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放光芒》《不忘初心》等节目轮番上演,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既有朗诵、舞蹈、快板,还有京剧、二重唱、大合唱,台上老干部们载歌载舞,台下观众大饱眼福。最后,演出在全体人员高声齐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演员们通过文艺的形式回忆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深情表达了老干部们对党的讴歌、对新时代的赞美,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们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记者 刘豹 刘一单)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