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2022中国(枣庄)锂电产业博览会成功举办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7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5日,我市召开2022中国(枣庄)锂电产业博览会筹备座谈会。副市长邵士官主持会议并讲话。

邵士官指出,2022中国(枣庄)锂电产业博览会是展示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特别是锂电产业发展成就的重要机遇,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办好博览会的使命感、责任感,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博览会成功举办。

邵士官强调,要集中精力、精心组织,抽调专人组建工作专班,完善工作方案,明确各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精心组织好开幕式、论坛交流、商贸洽谈等活动,分区做好产品展览,合理设计现场参观路线。要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形成新一轮推动枣庄锂电产业发展的新机遇、新动力。要统筹协作、形成合力,齐心协力办好博览会,不断扩大枣庄锂电产业影响力,擦亮中国北方锂电之都新名片。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