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枣庄老乡的慰问信

作者:
来源:枣庄发布 2022-01-28

尊敬的枣庄老乡:

过年好!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枣庄市委、枣庄市人民政府和全市426万父老乡亲,向您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春祝愿!

天道酬勤,日新月异。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枣庄建市6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起步之年。一年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取得了一系列基础性、趋势性、阶段性成效,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全年生产总值实现1951.57亿元,同比增长8.3%,增速居全省第8位,为16年来最好位次;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2.9%,居全省第7位;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5%,居全省第10位;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16%,居全省第3位;限上零售额增长22.7%,居全省第3位。特别是工业经济势头强劲、进位赶超趋势明显,全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8%,居全省第10位;工业技改投资增长3.2%,高于全省平均7个百分点;工业税收增幅高于全市全口径税收收入增幅7.2个百分点。贷款余额突破2000亿元,较年初增长16.2%,居全省第5位;新增存贷比达到155.3%,居全省第3位。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广大乡贤倾情关注、大力支持、守望相助的结果。在此,对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栉风沐雨奋进路,不负韶华再出发。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以“重点工作提升年”为抓手,大力实施工业经济、招商引资、创新能力、营商环境、民生福祉、干部作风“六大提升工程”,推动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全面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故乡云水地,归梦最宜时。当前,枣庄加快发展的热情空前高涨、重塑辉煌的愿景更加迫切,我们热切期盼各位乡贤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枣庄发展,积极投身家乡建设,谏睿智之言、献倾情之力、谋发展之策,用您的智慧和资源,牵线搭桥、回乡兴业、回馈桑梓、共襄盛世,携手并进共创枣庄更加美好的明天!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衷心祝愿您新春愉快、幸福安康、事业腾飞、万事如意!

中共枣庄市委

枣庄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4日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