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慰问“麻风村”休养员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8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6日,第69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5届“中国麻风节”前夕,副市长刘吉忠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西集镇麻风村慰问休养员。

刘吉忠指出,防治麻风病、关心麻风病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职责,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以人为本、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对麻风病防治工作的领导,卫生健康、民政、乡村振兴、残联、红十字会等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有效工作机制,履行好各自的职责,积极开展麻风病患者的治疗、康复和帮扶工作,以每年的“世界防治麻风病日”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普及麻风病防治知识,消除对麻风病患者及畸残者的歧视与偏见,努力为麻风病患者生活就医创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活动中,刘吉忠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祝福,并为休养员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记者 王龙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