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走访慰问特殊群体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8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6日,副市长刘吉忠前往市中区,走访慰问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以及器官捐献者家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走访中,刘吉忠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及家庭情况并分别送上了慰问金,高度赞扬捐献者及其亲属无偿捐献、无私奉献的善心义举,充分肯定他们转变传统观念、引领时代风尚,感谢他们为人民生命健康、医学科学事业发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特别贡献。

刘吉忠指出,无论是捐献造血干细胞还是捐献器官救助他人生命,都是值得社会尊崇的大爱善举,关心关注这个特殊群体是各级政府、红十字会组织和广大红十字会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职责所在。他要求,要更好地为捐献者或者家属们办实事、解难题、谋利益,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发扬光大。(记者 王龙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