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8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7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孙欣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筑牢思想政治基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常抓不懈,建立健全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充分运用学习成果,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实施,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为助推我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