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8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十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黄涛、艾百灵、杨家国、张永刚、张德琦,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关于十一届市政协委员协商名单的说明,讨论协商了十一届市政协委员名单(草案);听取了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协商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建议日程(草案);讨论通过了十届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报告人建议名单;讨论通过了十届市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和报告人建议名单;协商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协商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草案);协商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协商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委员小组划分及召集人建议名单(草案);协商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草案);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届二十六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

孙欣亮指出,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到了最后冲刺阶段,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进一步提振精神,强化责任,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中,确保各项任务落细落实,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