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和关爱帮扶退役军人活动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9

枣庄新闻网讯 为大力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近期,全市各级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和关爱帮扶退役军人活动。

全市各级采取普遍走访和重点走访相结合等方式,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递到退役军人家庭。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坚持用好用足“两支基金”,对生活困难、身患重病和家庭遭遇重大变故等退役军人家庭,竭尽全力帮扶救助,用心用情用力帮助困难退役军人家庭排忧解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深入基层一线,指导做好节前退役军人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落实,通过各种形式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听取广大退役军人意见建议,及时回应大家普遍关切的热点问题,协调解决他们面临的实际困难,增进了党委政府和退役军人群体的密切联系。

据悉,全市各级走访慰问驻枣部队48批次,慰问款物116万元;普遍走访12.4万户,登门送达慰问年画等37.2万张;重点走访6000人次,慰问款物285万元;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53场次,发放困难帮扶专项基金220万元,关爱退役军人协会等社会组织发放救助资金4万元,惠及248名退役军人家庭。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