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为期10天的“平安春运、交通同行”专项执法行动

作者:甄宗奎 宋磊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29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9日起至2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历时10天的“平安春运、交通同行”专项执法行动,集中查处线路班车、旅游包车、危化品车、出租车等客货运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便捷顺畅的交通环境。

两级联动执法。市、区(市)两级执法队伍,细化分组、联勤联动,定点与巡查相结合,统筹全市执法“一盘棋”。

下沉力量执法。市级交通执法队伍放弃节假日,全员上岗,下沉一线,充实到执勤点参与一线执法,在全市范围内形成严管严治的高压态势。

点面结合执法。既突出火车站、客运站、旅游景区等人群出行集散地“面”的执法监管,又将京台高速出入口、新台高速马兰出入口、国道206、国道104、省道241、省道244等路段列入重要执法关注“点”,实现点面结合,加大执法巡查频次,确保重点区域、路线、时段执法到位。

行动首日,全市出动执法人员465人次,执法车辆98辆次,查处各类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13起,为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和谐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记者 甄宗奎  通讯员 宋磊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