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发布2022年青年人才优选公告

作者:
来源:枣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2022-01-30

1月29日,山东省枣庄市青年人才优选工作办公室发布山东省枣庄市2022年青年人才优选公告,计划优选青年人才100名左右,可根据报名、面试和考察情况,适当增减引进计划。具体职位如下:

本次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22年2月14日 9: 00—2月18日16:00。

在待遇政策方面:

(一)补贴补助。对择业期内(毕业3年内,以签订试用期合同时间为准)优选的青年人才中未享受过我市高校毕业生补贴政策的,参照枣庄市事业单位引才政策,按照博士每人每月1500元、硕士每人每月1000元、本科生每人每月500元的标准发放租房和生活补贴,按月发放到个人工资账户,连续发放3年。上述租房和生活补贴,在试用期间(含挂职锻炼)由市级财政负担,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同级财政负担。对毕业5内通过人才优选途径进入我市事业单位工作的博士、硕士、本科生,按照我市人才购房补助相关政策,由住房所在区(市)财政分别给予10万、5万元、2万元购房补助。人才引进相关政策调整时,一并联动调整。

(二)配偶安置。优选的博士需要安置配偶的,根据配偶单位身份性质,采取组织调动、单位协助或个人联系等方式予以安置。原在企业或没有工作的,由同级组织人社部门优先推荐就业。

(三)子女就学。优选的博士,子女在义务教育节点适龄升学,可根据本人意愿在全市范围内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含公办幼儿园)就读。

更多详情可点击此处进行查阅。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