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实现工业稳增长“开门红”

作者:张孝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30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9日,省工业运行指挥部第十八次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邵士官在枣庄分会场参加。省调度会议结束后,邵士官主持召开全市工业运行指挥部调度会议,就一季度工业稳增长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增强一季度工业稳增长实现开门红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抓细抓实,坚决完成一季度工业稳增长的重点任务目标。要按照市工业运行指挥部安排的工业生产任务指导意见,高质量抓好落实。要认真细致组织好节日工业生产,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要以镇街为单位细化措施,拉出节日期间正常生产企业清单,做到心中有数;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服务措施,保障企业生产经营;要强化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守牢发展底线;要注重宣传引导,努力营造稳增长的浓厚氛围。三要强化责任,切实抓好工作督导调度。实行按周调度通报机制,重点关注正常生产企业数,企业生产受约束具体原因,企业生产供应、销售、出口遇到的具体困难三方面内容,为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 张孝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