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民政机构老人和儿童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30

枣庄新闻网讯 1月29日,副市长刘吉忠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儿童福利院、亲和源康养中心看望慰问老人和儿童,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在市儿童福利院,刘吉忠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起居、学习娱乐等情况,希望福利院工作人员照顾好这些孩子,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和社会的关怀,更加快乐地成长。刘吉忠随后来到亲和源康养中心,他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从生活和精神上关心和照顾好老人,不断完善服务举措,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让老人颐养晚年。

刘吉忠要求,要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放松,加强老人、儿童以及职工的身体健康监测和日常防护,确保绝对安全。(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