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

作者:张孝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30

枣庄新闻网讯 佳节尚文明,志愿关爱行。近日,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三个党支部先后开展了志愿者走访慰问活动。

1月20日上午,市消费者协会秘书处联合市质检所,到市中区光明路街道周庄社区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感党恩”走访慰问活动,看望了5名生活困难党员、居民,为他们送上了价值4000元的煤炭、油、米、面等生活物资,提醒他们做好个人和家庭疫情防护,鼓励其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了华夏诗文书画艺术家协会的书法家们,现场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书法家挥毫泼墨,一副副饱含着浓浓年味、寓意吉祥的春联、“福”字跃然纸上,居民们拿着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喜上眉梢。

1月23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联合某食品公司,为市中区孟庄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食品、棉衣、棉鞋等慰问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对于敬老院的老人们来说,一句节日的问候、一次简单的探访,都能让他们感受到新春佳节的喜庆温暖。

1月25日,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志愿者来到薛城区新城街道怡苑社区,为5名残疾人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新春的祝福。这次关爱行动还联合了枣庄三中、济宁学院的六位学生志愿者,在怡苑社区居委会下辖的八中宿舍、左岸春天、左岸豪庭、怡苑小区等居民楼的楼宇入口、布告栏、电梯口等醒目位置,张贴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公告,向居民开展环保宣传教育、绿色低碳实践等志愿服务活动。(记者 张孝平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