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区(市)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陈平主持并讲话 张宏伟出席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31

枣庄新闻网讯 1月30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区(市)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常委孙起生、张兵、李爱杰、朱国伟、王普照、李妍、包希安,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出席。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各区(市)委、枣庄高新区党工委、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和市委教育工委分管负责同志逐一进行述职,陈平对每名同志分别作了点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历经千锤百炼而朝气蓬勃,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我们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时刻把管党治党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正本清源,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持续优化政治生态,为枣庄事业发展保驾护航。要持续夯基固本,着力推进乡村振兴、提升治理水平、夯实基层基础,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坚持以上率下,压紧压实党建责任,从严从细从快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用好党建考核“指挥棒”,努力把考核过程变成强化压力传导、提高工作质效的过程,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对述职同志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评议。(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