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张宏伟看望慰问春节一线值守职工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1-31

枣庄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看望慰问坚守工作一线的执勤民警、供电职工、环卫工人、消防救援指战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政府党组成员李玉森参加活动。

冬日暖阳、碧空如洗,节日中的枣庄欢乐祥和。陈平、张宏伟一行首先来到薛城公安分局凤鸣湖智慧警务工作站,详细了解警力配备、值班备勤、巡逻防控等情况,参观了工作站24小时自助服务区,听取警务AI自助服务系统的介绍。陈平指出,春节到了,全市广大公安干警放弃与家人团聚,仍然坚守在安保维稳第一线,守护了全市人民的平安。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忠诚履职尽责,强化巡逻值守、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确保我市社会大局持续和谐安定。

在国网枣庄供电公司,陈平、张宏伟来到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听取春节保供电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枣庄供电公司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电网建设、民生保障等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电力职工加强值守,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运行,让全市人民过一个亮堂堂、暖洋洋的春节。陈平强调,枣庄的发展离不开高质量的电力保障,枣庄供电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为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为枣庄跨越赶超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陈平、张宏伟随后来到薛城区生活垃圾转运中心,与一线环卫工人亲切握手,感谢他们为城市环境付出的辛苦劳动。陈平说,不论刮风下雨、烈日严寒,大家都坚守在工作岗位,非常辛苦。去年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广大环卫职工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祝愿大家家庭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通过勤劳的双手让枣庄这座城市更干净、更漂亮、更宜居。各级各部门要给予环卫职工更多关爱和支持,创造更好工作条件和待遇,让他们工作得更舒心。

陈平、张宏伟还到市消防救援支队,看望慰问全体指战员,听取队伍建设、装备配备、应急救援等工作的汇报;并在支队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连线调度全市各消防站执勤备战情况。陈平对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新的一年里,全市消防指战员要继续忠诚履职、担当尽责,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细致、科学有效,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