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

陈平张宏伟孙欣亮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08

枣庄新闻网讯  2月7日上午,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在济南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孙起生、张兵、李爱杰、朱国伟、李妍、包希安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全省会议结束后,陈平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全省工作动员大会,围绕“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从十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高度自觉和坚定决心,体现了推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信心勇气和历史担当。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会议精神上来,扎扎实实办好枣庄的事情。

陈平要求,一要收心归位进状态。各级各部门要一刻不等、身心俱入地投入工作,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加强工作谋划,细化分解任务,以项目化、工程化、系统化方式推动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全力以赴保运行。加强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分析研判,尽心竭力帮助企业解决难点堵点问题,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努力冲过一季度的“大关”,确保“开门稳”“开门红”。三要千方百计抓项目。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始终把项目建设抓在手上、放在心上,不断加强谋划争取,加快项目建设,加大招引力度,切实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提供坚实支撑。四要坚定不移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盯紧抓牢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防风险、守底线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五要持之以恒强队伍。要敢于破旧、敢于创新、敢于争先,切实以思想破冰引领行动突围。要引导广大干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真本领、硬实力。要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凝聚担当作为正能量。

陈平强调,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全市上下要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大提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等在市政大厦参加会议,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设分会场。(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