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暨“三会”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2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1日上午,全市疫情防控暨“三会”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主持并讲话,副市长刘吉忠参加会议。

孙起生强调,要坚持不懈,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盯紧来人,严防来物,围绕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领域等方面抓紧抓严防控措施。要重点应对、严密防范关键节点的疫情防控,针对“三会”召开、学校开学、春运工作、节后开工复工等,研究具体方案,层层压实责任,抓好落实。要全力做好应急准备,不断完善各项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疫情能够第一时间有效处置。要积极吸取外地经验教训,改进自身工作,维护好全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刘吉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保障“三会”召开,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立足守牢防线,做实做细各项防控工作;要上下一致,全力保障会场等重点场所平稳可控;要强化督导,压实各方责任,做到紧张有序、忙而不乱,确保全市“三会”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