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甄宗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3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3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国伟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开好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切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最佳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会议服务工作当中,不辜负市委的期望和重托。

朱国伟强调,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要对照职责任务,层层传导压力,抓紧查缺补漏,发扬工匠精神,全力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大会有条不紊进行。要树牢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凝聚服务合力,高质高效完成服务保障工作。要严守组织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切实做到令出必行、令行禁止,维护风清气正的大会风气。(记者 张琛 摄影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