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保障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4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3日下午,副市长李守江带队走访我市重点工业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研创新、规划建设等情况。

李守江一行先后来到山亭区枣庄华润纸业有限公司,滕州市孟玄新材料有限公司、滕州金晶玻璃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等情况,与企业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并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在听取了情况汇报后,他勉励企业负责人在新的一年提振信心,鼓足干劲,加大研发投入,快马加鞭,加快生产进度,提升创新能力,努力开拓市场,将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地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纾困解难,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保障企业平稳健康发展、助推企业在现代化强市建设中贡献企业力量。(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