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就绪

作者:张琛 孙明春 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4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4日,记者从大会秘书处获悉,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2月16日上午正式开幕。经过全市上下、各个方面的共同努力,大会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就绪。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充满期待。开好这次大会对于我们抢抓机遇、厚植优势,加速工业崛起、重塑昔日辉煌,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为保障大会顺利召开,全体工作人员紧锣密鼓、加班加点,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职责任务,认真查缺补漏,发扬工匠精神,全力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大会有条不紊进行;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增强服务本领,凝聚服务合力,高质高效完成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最佳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会议服务工作当中,不辜负市委的期望和重托。 

为确保大会有条不紊进行,市委成立了大会秘书处,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行政会务组、维稳安全组、疫情防控组和会风会纪督查组等7个组,并明确了各自工作职责。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负责,严谨细致,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从大会报告的起草、代表的选举产生、会场的疫情防控,到代表的食宿、车辆安排,以及其他各项会务,都已全部准备就绪。(记者 张琛 摄影 孙明春 王龙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