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5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4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外副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研讨发言。

孙欣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凝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成果,为我们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自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传承、发扬好党自我革命的历史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压紧压实政协系统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高质量履职。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