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5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4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和市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涛,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杨家国、张永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市政协党组成员张贺泽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艾百灵、张德琦列席会议。

孙欣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实”字为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义不容辞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全面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纠正“四风”和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