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和副市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作者:崔累果 甄宗奎 孔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5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5日上午,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团长和副市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召开。陈平主持会议并对开好这次大会提出要求,张宏伟、孙欣亮等出席。

会上通报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筹备情况和大会的组织、人事安排等情况,并对有关事项作了说明。

陈平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枣庄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节点、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推动共同富裕迈出坚实步伐,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与会同志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务实、开拓进取、团结鼓劲的大会。

陈平要求,要认真讨论和审议大会文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把大会报告讨论好、修改好、审议好,使大会通过的报告符合枣庄发展实际、体现人民群众意愿,成为未来五年我市各项事业发展的指导性文件。要精心组织实施选举工作,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认真参加大会选举,投好庄严神圣的一票,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自觉遵守大会制度规定和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大会环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大会安全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记者 崔累果  摄影 甄宗奎 孔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