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

作者:任翔 甄宗奎 赵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5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会展中心大会堂举行预备会议。424名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出席。

会议由陈平同志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大会议程。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共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共枣庄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枣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共枣庄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我市出席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结束后,全体代表集中收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警钟长鸣》。(记者 任翔  摄影 甄宗奎 赵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