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主席团召开第三次会议

作者:寇光 孔猛 甄宗奎 赵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8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7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开元凤鸣山庄召开。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陈平、张宏伟、孙起生、王玉波、张兵、李爱杰、朱国伟、王普照、李妍、包希安出席。陈平主持。

会议听取了秘书组负责人关于代表讨论十一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了组织组负责人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十二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以及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情况汇报,确定十二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以及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听取了组织组负责人关于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汇报,通过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预选总监票人和正式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审议了大会关于十一届市委、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记者 寇光  摄影记者 孔猛 甄宗奎 赵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