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枣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

陈平任市委书记 张宏伟孙起生任市委副书记 李妍任市纪委书记 陈平代表新一届市委讲话

作者:寇光 崔累果 甄宗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8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8日,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

出席会议的市委委员应到49人,实到49人。

陈平同志主持会议。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名单如下: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陈平、张宏伟、孙起生、李爱杰、王普照、邵士官、李妍、李守江、包希安、赵刚、陈永生。

中共枣庄市委书记:陈平。

中共枣庄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孙起生。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李妍、高月峰、范奉一、张奇、邹志强、陈华、李庆华、张传美、张士军;书记:李妍;副书记:高月峰、范奉一、张奇。

会议还通过了《中共枣庄市委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

陈平代表新一届市委领导集体讲话。他说,新一届市委受命于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节点,肩负着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历史重任。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望重托,倍加珍惜426万枣庄人民的殷切期盼,倍加珍惜伟大时代提供的广阔舞台,以“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锚定市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交上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异答卷。

会议强调,一要始终保持忠诚之心,在拥护“两个确立”上走在前、当先锋。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坚定坚决的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二要始终保持进取之心,在担当实干上走在前、当先锋。要勇担时代重任,以实干开路、靠攻坚闯关,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时刻保持“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气度决心,“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激情豪情,“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奋进姿态,牢固树立“我就是枣庄”的意识,立足“重点工作提升年”,坚持抓重点、重点抓,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投身产业培育、项目建设、双招双引、改革创新、为企服务等火热一线,真正让干事创业成为鲁南大地上最激昂的旋律。三要始终保持为民之心,在践行宗旨上走在前、当先锋。要以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为抓手,密切联系群众,全力造福群众,紧紧依靠群众,聚焦就业、教育、医疗、社保、养老等民生领域,下气力解决好群众的挂心事、操心事、烦心事,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老百姓的钱包更鼓、日子更美、笑容更多。四要始终保持团结之心,在和衷共济上走在前、当先锋。要珍惜合作共事的难得缘分,以事业维护团结,以党性增进团结,以制度促进团结,时刻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以枣庄发展的大局为重,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齐心协力把枣庄各项事业推向前进。五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在遵规守纪上走在前、当先锋。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始终自重自省、慎独慎微,不谋私利、不徇私情、不搞特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以身作则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维护好风清气正、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时代眷顾奋斗者,星光不负赶路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努力打造财富共创、城乡共建、民生共享、生态共美、社会共治的美好家园,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寇光  拍摄 崔累果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