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2月18日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通过)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9

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了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政治生态持续优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大会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纪委要求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安排,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强调,要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自觉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落地见效、“坚持战略引领、推动共同富裕”中心任务落实落细;以更加系统的思维深化标本兼治,着力完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以更加坚定的决心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以更加笃定的信念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建立健全系统集成、协同高效的监督机制;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提升能力素质,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大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尽职、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