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枣庄市纪委十二届一次全会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9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李妍主持会议并讲话,十二届市纪委委员37人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了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并报中共枣庄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批准。李妍当选市纪委书记,高月峰、范奉一、张奇为副书记。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枣庄市纪委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

全会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市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推动共同富裕迈出坚实步伐、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时期,新一届市纪委和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用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

全会要求,新一届市纪委委员要忠诚坚定,把牢根本政治方向。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学思践悟,切实提升履职能力。自觉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要争做表率,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以作风建设破题开路,提振精神,强化担当,率先垂范。要同心同行,建设团结奋进的班子。坚持好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自觉维护团结,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好。要从严监管,严格按照权限、规则、程序开展工作,带头维护纪检监察机关公信力,树立可亲可信可敬形象,以铁的纪律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