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秘书处动员会议召开

作者:刘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9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8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秘书处动员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黄涛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主持会议。

黄涛强调,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全会筹备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做细做实做好。要提升工作标杆,切实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作配合,强化服务意识,提高质量效能,精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筑牢工作防线,采取有效防控措施,抓好闭环管理和细节落实,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要全面排查隐患,突出重点工作,狠抓薄弱环节,加强研判预警,稳妥慎重落实好安保措施。要严肃会风会纪,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记者 刘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