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心履职交答卷 参政议政谋作为

出席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向大会报到

作者:王兆虎 甄宗奎 刘明 丁玉萍 赵浩凯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19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9日下午,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带着履职尽责的光荣使命,陆续到驻地向大会报到。

今年,委员们分别下榻金尊大酒店、颐正园酒店和添祥酒店。在金尊大酒店政协委员报到处,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为委员们办理登记、发证等。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委员们还需填写《健康承诺书》、测量体温、核酸检测等。办完手续的委员们,迅速进入状态,为开好大会做准备。

刚刚胜利闭幕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吹响了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的冲锋号,科学描绘了我市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

记者在现场采访了刚刚报到的安广池委员,他说:“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心潮澎湃,作为农业界别的政协委员,这几天认真学习了陈平书记在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感到很振奋,对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和加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有了新的理解和想法,本次会议带来了关于乡村振兴方面的提案。作为来自农业战线的政协委员,我希望能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做好农业农村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刘春林委员说:“作为工商联界别的政协委员,我们一定要学习好落实好党代会会议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献计献策,为枣庄经济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新目标赋予新使命。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紧紧围绕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团结一心干事业,扑下身子抓落实,在助推枣庄高质量发展中唱响“政协声音”、彰显“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记者 王兆虎 甄宗奎 刘明 丁玉萍  见习记者 赵浩凯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