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孙欣亮主持并讲话

作者:刘豹 甄宗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0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0日,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临时党委书记孙欣亮主持会议并讲话,临时党委副书记张兵、黄涛,临时党委成员杨家国、张永刚、曹士清、张贺泽出席会议。

孙欣亮强调,临时党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组织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委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大会的全过程、各方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打牢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

孙欣亮要求,要身体力行作表率,紧紧围绕“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聚焦“6+3”现代产业体系,带头做好报告审议、协商议政和建言献策工作,把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的职责落到实处,发出履职为民的好声音,凝聚共谋发展的正能量。要以身作则强担当,引导各临时党支部切实担负起思想政治引领和参政议政引导的政治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和大会临时党委的各项部署,真正实现全会期间党的组织对中共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要严肃会纪正会风,严守选举纪律、会议纪律和疫情防控纪律,把政治规矩政治纪律的约束落到实处,确保十一届一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刘豹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