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作者:王兆虎 甄宗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0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0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共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由黄涛主持。曹士清作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说明。选举产生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

第二阶段,由黄涛主持。会议宣布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日程,宣布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宣布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宣布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委员小组划分及召集人名单,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孙欣亮、张兵、付廷安、黄涛、杨家国、张永刚、张德琦、张学功、曹力、李慧、徐春梅、刘宗国、王凌、任怡春、曹士清、张贺泽、赵作亮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记者 王兆虎 摄影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