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作者:王兆虎 甄宗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0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0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孙欣亮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委员小组划分及召集人名单,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

孙欣亮强调,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规定,政协第十一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由会议主席团主持。主席团成员要深刻认识这次会议对于充分发挥人民政协职能作用,助力现代化强市建设的重要意义,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自觉服从会议主席团的集体领导,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组织领导好选举、协调、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会议主席团形成的各项决议和决定,把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开成团结鼓劲、隆重热烈、风清气正的会议,开成振奋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会议。(记者 王兆虎 摄影 甄宗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