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大诊断大执法百日行动推进会议召开

孙起生出席并讲话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1

枣庄新闻网讯 2月19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大诊断大执法百日行动推进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副市长孙起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邵士官主持会议。

会上,邵士官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宣读了《枣庄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完成情况的通报》;滕州市政府、市中区政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了汇报发言。

孙起生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安危,事关经济社会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清醒把握形势,时刻绷紧安全防范“思想弦”,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真正做到理直气壮抓安全、从严从实抓安全、责任到人抓安全、标本兼治抓安全,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坐针毡的心态,坚决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持久战。

孙起生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持续强化燃气、油气、危险化学品、道路和水上交通、矿山、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整治,全力筑好安全生产“防火墙”。要夯实基层基础,切实加强企业本质安全、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救援处置以及监管体系建设,不断巩固安全治理“基本盘”。要加强督导问效,在执法监管、审计整改、督导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时刻拧紧安全管控“责任链”,努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邵士官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抓紧补齐短板弱项,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 寇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